奶茶只喝七分糖的小荣荣

卸载狼人杀预防被气死
澄鹅玉鹅我心头宝

假如江澄失忆了

一个不负责任的小剧场,羡澄向

“师妹,你不记得我了,我是你最亲爱的师兄啊!”

“滚开,我不认识你!”

“我苦命的师妹啊!你怎么就这么倒霉啊!这全天下就没有比师兄我和你更亲的人了……”魏无羡一把抱住江澄,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,“你难道忘了吗?是谁在你睡不着时陪你聊天聊到天亮,是谁不辞辛劳带你偷溜出去打山鸡,是谁在你被你娘打的时候挺身而出……我可怜的师妹啊……”

江澄:“……”

艾玛,脑瓜疼脑瓜疼,一想事情就脑瓜疼,脑瓜疼脑瓜疼,哎呀妈呀脑瓜疼。

评论(5)

热度(4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