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只喝七分糖的小荣荣

卸载狼人杀预防被气死
澄鹅玉鹅我心头宝

[原创男主×江澄] 血与弦(十八)

   策澄HE

  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夷陵,乱葬岗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正在伏魔洞中研究着如何炼化更强的凶尸,却是屡屡失败,他在想着要怎么改进之时,有人在洞外喊道:“魏公子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没动,只道:“何事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您让我打听的事我都打听清楚了,江小宗主他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一愣,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他一直以来都让人私下打听莲花坞的消息,而半年前他对江澄说的,不必保我,弃了吧!江澄对外一定是宣称他早已叛出云梦江氏,既然如此,他便早已失去了打听莲花坞消息的资格,所以只能私下打听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江小宗主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那人道:“江小宗主喜得麟儿,宴请修真界各家族参加满月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是这样啊……很好……这样很好啊……”魏无羡觉得自己第一次这么失魂落魄过,说话都开始语无伦次,他抬起头,勉强扯起一个笑脸,道:“你替我准备一份礼物……不……不用了……你下去吧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他现在该以什么样的身份赠他礼物?世人皆知他魏无羡公然叛逃江家,他早已没有资格回去,对,他没资格!



       “公子,还有一件事……”那人似乎也听出他的情绪有些不太对,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姑苏蓝二公子求见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本就心情不佳 ,现在无论听到什么消息都提不起什么兴趣来,更是没好气地道:“他来干什么?不见!”



       那人应声奉命出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穷奇道上,魏无羡重来就没有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。


     他只是堪堪像金子轩伸出手,就听到一声闷响,滚烫的鲜血洒在他的脸上。



       金子轩嘴唇动了动,神色有些愣,但还是坚持把刚才没说完的话继续说,“阿离她……还在金麟台等着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脸上的神色也是和他一样愣愣的。一时半会儿,他还没反应过来,到底怎么回事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回事?怎么瞬息之间就变成这样了?不对。不应该。一定有什么地方出了差错。



        惊恐万状的呼号声在四周扩散开来,“金子轩……魏无羡杀了金子轩……魏无羡让鬼将军杀了金子轩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子勋大吼道:“放箭,快放箭啊!”



       不该是这样,魏无羡猛地转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双惨白的双手和温宁逐渐狰狞的面容,不该是这样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还不敢相信,江厌离躺在他怀里奄奄一息,她道:“阿羡,你先停,你先停下……别在……别在……”

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想说,我停不下了,师姐,我停不下了!没有人会放过他,从来没有人肯放过他。他还是想,管他什么阳关道,我偏要一条路走到黑。



        合上阴虎符的那一刻,他觉得自己什么都听不见,唯一能听到的是那个他听了十几年的声音,他说:“魏无羡,你不是说你能控制住的吗?你不是说没问题的吗?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是啊,他不是能控制住的吗?




        伏魔殿上,他见那个他魂牵梦绕的人拎着剑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,面上是一如既往的平静,如果除却步子的踉跄的话。
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感觉到身边那群恶灵的蠢蠢欲动,心里是无比的烦躁,看到那人的面容,他还是勾唇一笑,道:“师妹,你是来杀我的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他语气轻松,江澄有些愣神,像是少年时他说:“师妹,一起摘莲蓬去呗!”

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没有等到他的回答,身体开始发热,骨头,内脏都像是要炸开一样,他想,或许,下辈子就能等到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!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江澄拼命地向他跑去,想要抓住他,却什么也没抓住,空气中渐渐弥漫着血腥味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妹,别生气,叫声师兄来听听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妹,又被你娘骂了?别难过,像师兄一样脸皮厚一点嘛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妹,摘莲蓬吧!”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,师妹你居然分化成了一个坤泽?嗯嗯,不错不错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师妹啊,我不想再让你叫我师兄了,嗯……我想你……叫我夫君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“哈……哈哈”,江澄突然笑起来,“魏无羡……魏……无羡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良久,他才缓缓起身,一步一步朝殿外走去,他道语气铿锵,一字一句地道:“魔头魏婴,已于伏魔殿,诛杀!”


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5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