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只喝七分糖的小荣荣

卸载狼人杀预防被气死
澄鹅玉鹅我心头宝

[原创男主×江澄]血与弦[十四]

  
      ky退散!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温逐流豁然站起,温晁吓得一缩,以为他想一个人逃跑,忽的更加害怕了,所有的护卫都一个一个惨死在他面前,只有这个温逐流,是他最强的仰仗,也是最后的仰仗。


        至于温策这个所谓的大哥他是不敢仰仗,他从来就没有正眼看过自己,哪怕当年他第一次被温若寒带回来也不曾,他那双深邃的眼中从来都是对自己的不屑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他连忙改口道:“不不不,温逐流、温大哥!你别走,你不能抛下我,只要你救我走,我就把你升成最上等的客卿!不不不,你救了我,你就是我大哥,我认你进本宗!今后你就是我大哥!”


        温逐流凝视着门外道:“不必。”不光他听到了,温策和江澄也听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天色忽然暗了下来,狂风乍起,院子里的树木也被吹得沙沙作响。只听见一阵阵低低的哭泣声,时而又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冷笑,笑得鬼气森森,不寒而栗。


       温策握紧了手中的“赤影”,有些紧张的盯着门外的动静。很久没有遇到如此邪的东西,他竟然毫无察觉,似乎,已经朝这边袭来,只怕,门外的那些修士已经……


       江澄大脑快速地回转着,他同样能感受到那股冲天的怨气,也不知是什么样的邪祟如此厉害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渐渐的,空气中开始弥漫着浓烈的令人作呕的血腥之气。

       “什么东西也敢在我的地盘撒野!还不快出来!”温策眼神闪过狠厉,眼底有杀意凝聚。


       四周突然安静得出奇。


      半晌,一阵清脆的笛声响起,丝丝入扣。


      不光他听到了,江澄和温逐流也听到了,门外传来的脚步声,有个人,正一步一步走来。


        温晁遍布烧伤的脸瞬间褪去了原本过剩的血色,他颤抖着从斗篷里伸出双手,捂住了自己的脸,仿佛害怕过度,想要掩耳盗铃地靠遮住眼睛保护自己。而这双手掌,竟然是光秃秃的,一根手指都没有!


        咚、咚、咚。那个人慢慢地走进来,一身黑衣,身形纤长,腰间一管笛子,负手而行。温策和温逐流双双把手压在了剑柄上。然而,等到那个人悠悠地走了进来,微笑着回过头后,看到了那锐利俊美的江澄时,心中一跳,再看到一旁的温策,眼神忽然闪过杀意。

        江澄嘴角动了动,无声地念了几个字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!


      可是除了那张脸,眼前的人没有一丝一毫地像魏无羡,从前的魏无羡分明是一个神采飞扬、明俊逼人的少年,眼角眉梢尽是笑意,而这个人,周身笼罩着一股冷冽的阴郁之气,俊美却苍白,笑意中尽是森然。


       “原来是你!”温策冷笑,“我还道你被扔下乱葬岗早该尸骨无存,没想到 你竟还能活着回来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 闻声,魏无羡笑弯了眉眼,“事到如今,你还是这么自信?”


      忽然,江澄走上前一掌拍在魏无羡胸口,道:“魏无羡。”


       江澄喜中有怒,用力地抱住了他。方才魏无羡身上那股阴冷之气被这一抱冲淡了不少,他眼神一动 轻轻地环住江澄的腰。


        温策的心突然像是被一根针刺中了一样,令人疼痛难忍,江澄朝魏无羡走去他没来得及拉住他,现在看到他们拥抱在一起,像是快要不能呼吸了一样,一股强烈的,深深地妒忌之火在心中猛烈地燃烧,凭什么,凭什么他魏无羡可以让江澄这般牵肠挂肚,他有什么资格,他不配!他不配!江澄是他的,谁也不能夺走!
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说时迟那时快,赤影迅猛挥出,火红色的剑光从未如此亮过,仿佛用尽最强大的灵力,希望给对手致命一击。
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抬头,一把将江澄推开,闪了身形,迅疾地掏出腰间的“陈情”,骤然吹响。


        乱发狂舞,眸若冷电,四周渐渐聚起数十只怨灵。


        温策速度极快,怨灵袭来的同时,身形一闪,全身汇聚起强大的灵力,几个闪身,只见流光剑影中,一声声凌厉的惨叫,数十只怨灵已灭掉大半。剩下的一小部分见状也不敢轻易上前,只能退避三尺,“呜呜”地发出难听的怪叫声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速度之快,下手之狠决,连魏无羡也颇有些吃惊,他从乱葬岗出来之后,从未遇到如此对手,果然,斩杀百年妖兽之人实力不容小觑。


       可一旁的温晁和温逐流就没那么幸运了。温逐流拔剑准备出击,却听一声尖叫,魏无羡脚边的一只女鬼已扑了上去。温逐流右手一掌拍出,正中女鬼脑门,却觉手掌剧痛,那女鬼张开两排利齿咬住了他。猛甩不脱,温逐流便无视了它,径自去救温晁。温逐流左手抓住女鬼的脑袋,似乎要徒手捏爆它的头颅,却又被另一只厉鬼缠住双腿,面容铁青狼狈不堪。侧首见温策含冷笑旁观,大喊道:“大公子,温氏一族理当同气连枝,三公子好歹也是你的亲弟弟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温策神色一凛,“凭他也配!”


        温策挡在温逐流和魏无羡之间。温逐流一怔,这时一道紫光流转的长鞭猛地袭来,绞上他脖子,呼呼地在他颈上缠绕了足足三道,猛地一提。温逐流高大沉重的身躯被这条电光长鞭吊了起来,悬在空中,当场便传出“喀喀”的颈骨断裂之声。


        温策瞳孔一缩,猛地回头,是紫电!


        而徒手将温逐流吊起来的竟是毫无灵力的江澄!


        江澄脸色阴冷得吓人眉宇间全是温策从不曾见过的戾气,用尽全力,咬紧了牙紧紧地握住了紫电。


       在他们身后是早已断了气的温逐流和刚刚被女鬼分食干净了的温晁,再回过头,魏无羡却是笑意盈盈,只是这笑三分残忍,三分阴毒,还有四分是对自己的嘲笑。

       是啊,他怎么忘了,紫电认主,江澄的金丹怎么回来的他不知道,可是现在的江澄只是灵力暂封,任然可以召唤紫电。他明明可以自己逃走,却陪着自己演了这么久的戏,只因为自己骗他魏无羡在温晁手里,他竟相信了,不反抗了。而现在,魏无羡没死,还好好地出现在他的面前,那么,戏不用演了,是这样吗?
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温策晃神间,一只潜伏在他身后的厉鬼缓缓靠近他,措不及防的朝他伸出了利爪,感觉到背后一痛,温策立即挥剑,一剑斩下那厉鬼的头颅,转瞬间化作了一摊污血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温策也是倍受重创,后背的伤口在不断冒血,竟是差一点一掌穿透他的身体。其余的恶灵也是乘机一起围攻,一开始温策还能提剑抵抗,渐渐地他开始体力不支,脚步有些虚浮,一个不留神,一只恶灵朝他袭来,应接不暇间,温策以为自己要栽在此地,认命地偏过头。


       “唔~~~~”


        几声凄厉的惨叫响起,紫光与怨灵的黑色戾气交织在一起,数十只怨灵顷刻间化作尘埃。


       温策不可置信地喃喃道:“晚吟……”


   
       魏无羡突然上前几步,猛地抓住江澄的手,吼道:“江澄你疯了!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没动,神色复杂地看了看温策,被魏无羡这一抓,竟觉得有些头晕,又看着魏无羡,道:“我没疯,我只是……我只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什么?他也不知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魏无羡,饶他一命吧!他手里没有沾过一个江家人的血……而且,他已经重创,短期之内无法掀起什么风浪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曾经想过要将温氏族人全部绞杀殆尽,以报那血洗莲花坞之仇,可是……可是他现在做不到了,至少……至少这个人,他下不了手。


       魏无羡突然呼吸一紧,道“你可不要后悔!”


        江澄道:“我不后悔!”然后接着道:“我放过你,但从今往后,不要让我再看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江澄开始觉得眼冒金花,脚步虚浮得厉害,胃里翻江倒海般难受得紧,还想说些什么就已经重重向后倒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 温策强撑着伤体想要起身接住江澄,却只见江澄稳稳地落入魏无羡怀中,他连看都没看温策一眼,抱着怀里的江澄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       温策第一次觉得自己失去了所有,胸口的位置像被撕裂了般,像滚烫的热水般一滴一滴地滴在心头,很疼,却不见血,只将心脏烫得烂熟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[策哥即将掉线几章,下面羡澄戏份]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0)

热度(6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